close


  猶豫了整晚直至睡醒˙˙˙,決定裝死XD。


  悠悠哉哉出門。
  只見學妹與穿襯衫的幼稚園生(笑)熱情地飛奔過來>/////<有點受寵若驚。
  「妳是我們的大紅人阿!」(XD,OS:的確是「紅」人)

 

  20101023.jpg 

  (陪幼稚園等早餐的天空/幼稚園被我強迫要去買早餐才可團練。)

 

 

  今早練3D,跟著小學妹一起練音階。嘴巴很痠(路人:誰叫你平常不拿吹嘴起來練!)
  一人(學姊)負責一隻(學妹)。

 

  剛開始很害羞,都不知道要說什麼,
  練音階時,示範指法,直接請小學妹去拿指法表,請她自己看,
  跟她說沒被指揮點到時,也可以空按樂器練手指。
  「怎麼往上練(高音)?」
  (老實說我也不知道XD當年應該是都丟給部長她們 哈 沒辦法我只有識譜很強而已)

 

  小學妹節奏感還不錯,只有切分音還抓不太到重點。
  她說以前吹過長笛。

 

 

  中午跟學妹去吃飯: P阿婆豬排飯~~~
  吃完回到學校,就跑去躺在體育課跳高在用的軟墊上睡午覺。
  學妹一直叫說有黑螞蟻XD

 

 

  下午走I ONLY CARE ABOUT YOU、AIRPORT、威風凜凜進行曲(我們這一家片尾曲)

  、THE OLD MAN(綠油精廣告配樂)

 

 

  然後我高音上不太去,一直丟給幼稚園XD(哎唷我嘴破耶XD幼稚園生回說誰管你。)
  我就被她打大腿= =超痛...(當然不甘示弱要打回去!)

 

  練到最後高音都爆難聽的Q_Q要吹中央C差點吹不出來˙˙˙(嘴巴壞了壞了)

 

 

  「讓人很想罵髒話的F(開始)」指揮如是說。

 

 


  對了,為什麼叫她幼稚園生呢?
  話說˙˙˙學妹的同學看到上次國慶的照片,說我看起來很年輕,很像高中生,
  然後幼稚園生就說她被誤認為國中生,她大學認識的人都很喜歡摸她的頭,
  我就回說,類似摸完說狗狗乖之類的嗎?XD(學妹說我笑得超開心)
  接著我就說,妳根本不是國中生,是幼稚園吧XD然後去吃飯的時候,就被我繼續開玩笑了。

 

  20101023(008).jpg

  (操場,榕樹,籃球場/一圈不到兩百公尺;高三的掃地區域;曾經比三對三的場地。)

 

  20101023(007).jpg

  (羅馬競技場/校慶完後高三必玩之地。)


  

  PS:話說前幾天在台北迷路的時候,看到中正與古亭管絃樂團有自己的辦公室耶>/////////<
    外面還貼招生公告*///////*很可惜沒有拍下來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