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  最近相當懶得更新網誌。

 


  一早騎車趕去體育館,路上雖有交通管制,但是跟機車族無關XD
  很順利地停妥車......雖然有點遠: )
  進入體育館前,就看到彰商的樂隊邊吹邊過馬路,真令人熱血沸騰阿!

 

 

  到了會場,很快的與大家會合。

  不過今年我跑到觀眾席去拍照了>////////////////<難得人家換了照相手機,
  留下咱們家可愛學妹英姿煥發的模樣這是一定要的啦!

  然後順便錄影XD不過由於第一次拍攝,畫面有點帶太快+手抖。
  話說彰商外指耍指揮棒超帥呀>///<

20101010(010).jpg 
(彰化市室內體育館,由左至右:彰女樂儀旗隊、彰商樂隊、彰師附工雄獅管樂、彰中樂隊)

 

20101010(014).jpg 
(彰女樂隊表演結束,從室內體育館之階梯走往館外)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喵,只是,好可惜我們家的人數......難盡啦><
  跟可愛學妹拍完照之後呢,就趕去台北啦。

 20101010(021).jpg 

 (自強號外的天空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進入國家戲劇院吧,好漂亮。
  今天要看的是這部舞台劇-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。

20101010(027)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劇情內容分成上下半場,開場就是唱歌......

 


  人們的眼睛,看得見世間萬物,但是這「看」,是有選擇的。
  我選擇我想看的部份,
  因此,即使你晃過了我眼前,若是我不想,也「看」不見。

 

  「你的、我的、我們的、......」
  李心潔飾演的寶貝如此唱著,我覺得唱的真好。
  一直都是我的、我的、我的,
  直到遇上了另一人,我們的、我們的、我們的......

 

  不過歌詞最後環繞在「你的」與「我的」。

 

 

 

  沒有在看完之後即時著筆有點可惜,
  只記得對上半場比較有感覺,下半場感覺拖好久,

 

  寶貝站在中間,面對著三方的聲音,
  小鬼、摩西、阿銘......
  不過,到底是誰的聲音呢?: )

 

 

  PS:開演前的中正紀念堂,三重高職(應該是吧?)樂隊表演XD手癢又拍了下來

20101010(024)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