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今天,民國一百年三月二十日。我將它定為,小紅的重生紀念日。

 

 


  為什麼呢?: )

  我笑笑地承認我很寂寞,我笑笑地承認我很孤獨,我承認我脆弱不已......我通通都

承認,然後,我突然覺得,我可以笑笑地說我好寂寞我好孤獨我好難過了哈哈哈,

  就只是突然有感而發。或許明天老闆回來了就走樣了也沒關係管她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  三月二十日,我的日:)

 

  20110320.jpg 

  (彰化義式廚房/不是很想放兩隻熊的圖,可是人家想放這張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