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一開始覺得角色們的對話很突兀,講話的語調也很奇怪,會有一種不曉得到底是在說

哪一國語言的錯覺。然後我會驚訝於我之前都到底怎麼把村上的書看完的XD難怪我講的話

也有點怪怪的,哈哈。

  演直子的不是個很漂亮的女生,反而是演玲子姊的女生超漂亮。但是演直子的女生很

耐看,她有一雙漂亮的眼睛,而且演技超讚。住在療養院的時候,直子在草原只要提到

Kizuki;或哭著大叫說她已經不知道怎麼跟別人交往了;或對著渡邊君大吼說他的存在是

她痛苦的原因……這些,渡邊君都全然接受。

 

  渡邊君雖然打從心底喜歡綠,卻有不得不照顧直子的義務。綠靜靜地聽完渡邊君的解

釋之後,她沒有歇斯底里地大叫,而是選擇相信渡邊君。

 

  直子於嚴重幻想的世界裡選擇去找Kizuki,渡邊君於現實的世界崩潰了。渡邊君雖然

堅強雖然選擇長大成人,但還是得將自己暫時放逐於現實的世界才能再次回到現實的世界

。回到現實的世界之後,他第一個想找的就是綠。

 

  我覺得直子藉由幫渡邊君打手槍的動作,來正當化自己背叛Kizuki的行為,但是這終

究不是長久之計。除了Kizuki的離開,又必須藉由與渡邊君的接觸來記得Kizuki還存在,

但直子自己又不愛渡邊君,她也曉得渡邊君不全然是真的喜歡她的,這些無解的自我衝突

不斷地ㄧ次次質問直子。所以她也禁不起渡邊君對她的好。

 

  只是我覺得直子好傻!是個笨蛋!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呢?

 

  今天其實沒做什麼,不過就八點多起床,然後表演、看電影、打太鼓、逛逢甲,可

是回到家後就發現腦筋完全醬糊化了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