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缺席了兩年的家族旅遊,今年,在日期往後挪的情況下,難得出席。

  我想,我爸應該很開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最近很常大量使用手機的相機功能。

  尤其特愛往上拍XD沒辦法只要看到藍天或白雲或艷陽我就想拍了><

 

 

 

 

 

  今天,我們來到苗栗縣三義鄉某處不~會很遠的山莊。

  據說佔地35公頃,不過看這現況,應該是把後面那片無法行走之山地面積都包含在內了吧!

   20101107(044)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慶生之地則另闢,來到了鯉魚潭。

  台灣鯉魚潭之多,花蓮、苗栗、南投……到底還有哪裡有~”~

  20101107(065).jpg 

  (鯉魚潭/哪裡像?(歪頭))

 

 

 

  十月初二據說是奶奶的農曆生日,奶奶切下第一刀之後,大伯父把蛋糕分成四分之一,然後我已經

忘記我怎麼會被「徵召」去切18等分的蛋糕給大家吃了XD(路人:好像是你自己自告奮勇的厚)

  受機構之影響,我就很自動的把上面的擺飾(如:水果)撥掉了XDD二伯母說:那是因為你們

(機構的老人)沒有牙齒(咀嚼能力)才需要這樣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切蛋糕的時候,四叔說:「年底阿X(二堂哥)結婚,明年換XX(指我)。」

  我趕緊邊切邊笑著回:「已經沒了啦……

  四叔也轉得很厲害:「改天也可以帶回來看看,看是台北還是高雄人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難不成是因為我沒接奶奶的電話,而讓奶奶自行臆測我都出去跟異性約會嗎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20101107(072).jpg

  (大堂哥長子/怕蜘蛛不怕蟑螂喜歡花花與高麗菜的小朋友。)

 

 

  20101107(046).jpg

  (大堂哥么子/這張超可愛的啦!我弟見狀也說要拍,拍完就立刻當桌面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