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最近的民雄不分晝夜的傳來碰、碰、碰、碰......的聲音。
  為什麼呢?@@!?

  因為媽祖的生日到了。
  說也奇怪,關於這個節日,民雄鄉每個村子的慶祝日卻似乎不同,
  是媽祖有很多個生日?還是有很多個媽祖?
  據今日採訪之村民表示,日期自行擇之~囧。

  抵達時,已看到鞭炮、煙火、沖天炮所產生的煙霧與聲音,
  還有八家將、抬轎的、抬花籃、抬花燈......等。

  印象最深刻的,大概是一路沒停過並吵到不行的鞭炮與煙火聲。
  今天我的食指跟我的耳朵蠻親熱的,耳朵都快燒起來了,
  此時就非常慶幸我沒有相機......
  因為那煙火的聲音過近,而且又常常突如其來的碰一下ˋˊ

  當我跟著遊行隊伍回到大廟前的時候,我嚇傻了!
  地上大概有四、五個人的身高那麼長的鞭炮,
  而且不是只有一排,是很多排...並用拖吊機將鞭炮垂在空中,

  就在想找個較遠的位置觀看、組長招手要我往前、而我婉拒...
  的這一連串動作的剎那,





















  鞭炮點燃啦!
  是從離我們最近的地方開始點燃......

  霎時,煙霧快速瀰漫於四周,
  雖然急得想往反方向走,
  卻只能傻傻笨笨邊睜眼邊呼吸邊被嗆,
  然後(不過就幾秒的時間)就覺得乾脆直接閉眼比較快。

  流眼淚,喉嚨被煙霧搞得很不舒服。
  不過我已經很好了,至少我的前面還有人群擋著,
  我的背後還有路可躲,
  組長跟姵君跑到鞭炮前,背後是攤販,
  那鞭炮點燃時,她們立刻淹沒在灰霧中......
  回家後,擦個臉、擤個鼻涕才發現全身都是灰塵......嘖嘖




















  還有另一個就是,
  血流滿面的半裸男>"<啊~~~~~~~~~~
  手拿著狼牙棒,臉上滿是血,胸前滿是血,

  好~恐~怖~
  幹麻搞這個震撼彈嘛ˋˊ
  某村民開玩笑說:(應該是開玩笑吧應該是開玩笑吧= =")
  「看到漂亮妹妹的話,
   狼牙男會打自己打的特別用力喔!揪咪@,<」

  最後,買了個看起來軟綿綿又可愛的棉~花~糖!>/////////<
  (從恐怖的話題轉來這...這實在是非我所願...照順序咩= =")
  @@在觀看遊行隊伍時,就看到老闆在裝棉花糖啦!
  超卡哇伊的捏(我是說棉花糖啦!)
  第一次覺得有這麼可愛的棉花糖呢>/////////<
  所以當然就買下來了囉^^
  不過,太久沒吃棉花糖,
  忘記棉花糖一接觸到空氣就會因水氣而凝結而不膨鬆>0<

 

 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課,
  而緊張總免不了上身。

  今天認識了車前的引擎、引擎尺、水箱、電瓶,
  然後認識了離合器、煞車、油門(由左至右),
  右雨刷,左方向燈,只要方向盤轉過去後,方向燈就會自行關掉了,
  打檔,1~2檔,較重較緩慢,較能爬坡;3~5檔,較輕較快,
  R檔,忘記了= =還有空檔。

  教練還蠻好相處的,外號好像叫小叮噹,是因為身材嗎: P

  糗一
  在某次試開時,因方向盤打很少而轉不過去,
  教練說:騎車回家時別只轉一點點......

  糗二
  談到學會騎機車前我常摔車,當我說大概是跟機車有關時,
  教練說:絕不是機車的錯balabala......
  這教練一針見血的話怎跟某笨蛋很像啊= ="

  糗三
  在爬坡前,誤把加速的油門,踩成煞車了...

  笑一
  教練說:我開車技術不太好,
      通常開車技術好的人,容易出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