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意外的在大吃看過*便便兩次有氣質的騎著腳踏車,
  在第二次巧遇後的第三次之四目相接後,
  我終於脫下了我的口罩去跟對方相認了>/////////<
  but not today.

  今天是*便便自己跑來跟我打招呼,
  說我整個人在感覺上變得很多,
  說她認不出來。
  不過我覺得*便便並沒有什麼變呀!
  要說有的話,就是更有氣質了: )

  之後,遇到*大鳥和*打擊學妹,
  接下小號負責人的角色:P並聊到是否會對音樂厭倦。

  高中的時候,因為層層壓力的因素,
  無法善盡譜務的職責,其實一直感到很抱歉。
  現在的我,終於能在喜愛的事務上去盡點力了: )


  聊得話題雖不廣,
  與團友談話,像是有溫溫的水流輕輕地包圍著自己,
  簡單,溫暖的舒適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